陕铁院承办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安全员岗位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8-05-25浏览:487设置

开班仪式

5月20日至5月26日陕铁院承办中铁一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安全员岗位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来自公司各单位的40名安全员岗位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公司副总经理余伟,人力资源部部长崔晓强,继续教育部、管理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了5月20日的开班典礼。

典礼上,杨云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余伟代表公司介绍了开展这次培训的意义,并希望学员们通过系统的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安全管理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为期7天,旨在强化安全岗位人员的安全红线意识、实施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推进安全生产“管”“监”分离、落实安全责任。课程涉及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建设法规、施工安全技术应用等多个方面。

本次培训是中铁一局桥梁公司继4月测量、试验培训之后在学院开展的第三个项目的培训。公司反馈信息中指出,培训后学员能力提升效果显著。其中参加过试验能力提升培训的学员们,在2018年陕西省“中铁一局杯”工程试验职业竞赛中荣获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方芳/文 陈伟 方芳/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