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学子获评2017年度高职学生“劲牌阳光奖学金”

时间:2018-05-17浏览:961设置

荣誉证书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劲牌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7年度高职学生“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寻访活动暨“劲牌阳光奖学金”特别奖、优秀奖结果正式揭晓。学院道桥工程系道桥3155班党志强同学荣获“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寻访活动暨“劲牌阳光奖学金”优秀奖。

党志强同学自2015年9月入校以来,曾担任道桥3155班班长、道桥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干事,以精湛的业务能力和优良的道德品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在校期间秉承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积极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多项技能大赛、创新创业活动,曾荣获2016-2017学年学院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年7月荣获“第三届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金奖;2017年10月荣获“第三届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铜奖”;2017年12月在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得全国二等奖;三年来,共获得国家级奖4项、省部级奖2项、市级奖1项、校级奖14项,总计获奖21项。

长期以来,学院始终以“吃苦奉献 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为指引,秉承“德修身 技立业”的校训,多措并举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弘扬工匠精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工匠精神“四进校园”活动,引领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侯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